很丧很可爱。

『水蓝/杰宝』并肩

略微有些ooc 文笔差  篇幅短  今天是be的杰宝

 按现实的时间线走的剧情


——我们曾说过要一直并肩战斗下去,可后来...


<为我们的后来埋下伏笔>

 “天青色等烟雨,而我在等你”

[对面锤石玩了niang千场啊,什么概念啊!]

杰克还是个小主播,直播间一派祥和景象,和阿水过时的歌单。对面这个2018场的锤石着实让他惊了,尤其是和自家的女坦相对比... ...

[这个女坦会不会玩啊!]

语气逐渐暴躁,女坦毅然决然的买了他,苟活下来,留他一人在塔下惨死,无语。这还玩个棒槌!投了投了...

宝蓝很早就开始看杰克直播了,没事就混迹于杰克的直播间,蹲了这么多天的点,终于啊终于,虽然他在对面。

一定要好好表现呢~

 

<我们也曾比肩站在阳光下>

2018.11.03

金色的雨,如梦如幻。

基地摧毁,伴随着欢呼,沸腾着的是等待了七年的赤诚之心。他毫不犹豫地抱住了身边的他,出道即巅峰。

他从未想到过,自己能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,更没想过能与他一起举起那个奖杯。

 

[蓝哥!]

 

宝蓝还未摘下耳麦,被抱住了,时间像暂停了一样,他沉溺于那个短暂而有力地拥抱中,陶醉在那个可能他这辈子都忘不了的夜晚。

【太久了,真的太久了。】

一路走来,哪怕他都站在聚光灯下,却依旧害怕黑暗中的诋毁,恶意... ...总像海水般涌来,困得他透不过气来。一直以来,便总是背景板,“反派”角色。总是不被看好。

‘这次lpl又要亚军了呢’‘IG真的不行’‘IG的下路双人组老是拉垮啊’‘IG...还是看别的队伍吧’

回头看看,最高的山早已翻过,有什么好害怕的呢?

毕竟,有你。

每一个一往无前的闪现,都有我在身后为你举起盾牌。

杰克,我可能有点放不下了。耳边总有你调侃的话语,我想回到那个时候,我们还能并肩作战的时候。

 

<我们之间的距离> 

[还是少接触了,在镜头前面也少...]

宝蓝愣住了,他从未想过,两人的结局是这样的。

脸上浮现不自然的笑容【为什么啊?是我太烦了?】

杰克也不说话,看了一眼宝蓝,又像触电般的闪开。两个人之间气氛降到了冰点,时间被冰冻住

良久,宝蓝缓缓说出

【好。】




应该会写下去的,这篇文写一半的时候想到现实的水蓝自己就没意识的哭了,真的太难了,越写越难受...也该能写个小甜饼番外。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不正_wai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