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丧很可爱。

『水蓝』我的同桌翘课去打电竞了?!(61视角)

文笔差 篇幅短 小甜饼

康着开心就好

这篇是qq聊天记录喔


。:我是喻文波

你好,您和61已经成为朋友了。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


61:!?这么晚还醒着

。:你不也是吗


... ...


61:我怎么辅导你成绩,我也不好

。:但是你听课了。


... ...


61:我和你聊不下去了,我要拉黑!

。:且慢!

。:我就想知道,数学他讲了个什么。


61:?

61:你在说什么?

。:这个老师讲的课我听不懂

61:你听了吗

。:没有


61: ... ...

。:他一张嘴,我听不懂,就困了。然后就下课了。


61:明天...等死吧...

。:反正也是我们两个一起死


王61翻了个白眼,丢下手机睡觉去了。



月考...果不其然...两个人都砸了,只是61的成绩还看得过去,相比...

满江红


“我觉得我不适合学习。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

两人在看过对方的成绩单后意见达成了一致。


“你...也打lol?”

“昂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“我昨天看到的。”

“你看这个干嘛。”

“你...不用管...”


–TBC–


我的月考不出意外的炸了...

下周军训(又要?)应该会有更新的!

感谢支持的小伙伴!下章一起打游戏啦!
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正_wai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