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丧很可爱。

『水蓝/杰宝』我的同桌翘课去打电竞了?(小日常)

文笔差 ooc 今天是个很短的日常

隔离在家介么久我终于来更新啦!!


【终于啊终于,熬到了星期五,可以回家啦!!!】

王61心里光是这么想着,就止不住的高兴。忽的,他的同桌敲了敲他的桌子。

“你...要不要...周五出去玩啊”

”可是,我爸妈要来接我的。“

“你可以把包给他们。”喻文波说完,像只小柴犬一样,直直的盯着他,仿佛他就是那块鲜美的骨头一样。

”行吧,我一会和我爸妈讲一下。去哪啊?“

王61一回头却找不到人了,只剩走廊里一个蹦蹦跳跳的人影。

【有点可爱。】

周五的铃声总是比平时的悦耳,铃声响起,似裁判员吹响了哨声,学生鱼贯而出,门口便一下子拥挤的不得了了。

”我在公交车站等你哦!“

“哦,好的好的”

“妈,我下午出去玩哦,晚点回来。”

 

王61还沉浸于喜悦当中,是因为他还是因为今天本就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啊。远远地就看见他坐在那,四下环顾着。

他是在找我吧。想到这个,心里偷偷雀跃着。

王61悄悄地走近,打算吓他一跳,歪头看着他。

”这个帅哥,在等我吗。“

喻文波莞尔一笑。

“对啊。‘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正_wai歪 | Powered by LOFTER